画个玄圈

叫我古徳^ω^
掉进全职无法自拔♡主叶蓝
♡双花♡韩叶♡周叶♡喻黄♡总之杂食啦嘤嘤嘤都来和我玩嘛^ω^

无以致远【5】

·cp叶蓝

·这大概是大家第三次见到无以致远的5了……感到十分抱歉……主要是坑太久了前后文风差太多怎么写都觉得不对……

·ooc,渣文笔……请多多包涵。

·不介意的话就来战吧w

·喜欢叶蓝的小伙伴都来和我玩嘛!



“叶修哥,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哟。”苏沐橙开心地说道。

 

十年后的蓝河,在回想起这件事的时候,大概是面红耳赤想要找个缝钻进去吧。至于叶修,大概就是惊讶了,惊讶一个蓝溪阁的小剑客,就这样走进了他的世界。

 

而方式确实那样的简单,从蓝河的一句“我喜欢你”开始,以叶修的一句“我也喜欢你,在一起,试试吧”作为结束。两个相隔半年的告白,是这样平凡。可是两个相隔一千三百公里的人,心里确实那样的甜。

 

一个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一个是在职业圈摸爬滚打最终站到了巅峰的老将,此时此刻,却在屏幕面前,羞红了脸,不知道再说些什么好。

 

这燥热的第十一赛季的夏休期,大概是和第十赛季,第九赛季的夏休期没什么两样,但是,对于这两个人来说,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的大门开启的时间截点。

 

不过,两个人还是要面对相隔两地的事实,以及刚刚开始交往的尴尬气氛。既然都是荣耀痴,那就,一起打荣耀吧。

 

“哎,可是我和大神你的技术比起来实在不是个好队友啊……”蓝河真的没底气和大神组队啊。

 

“你可是蓝溪阁的五大高手之一,蓝桥春雪,愿意和我组个野队去刷隐藏boss吗?”

 

“那既然是刷隐藏那就组队拉一拉大神的后腿了……”

 

然后两人商量了一下,反正是夏休期,叶修也没什么事情,而蓝河也只是每天凌晨带队刷副本,其余时间倒是都闲着,索性就拿着一个第十区的新号,一起练了起来。

 

“那荣耀里见。”

 

“嗯。”

 

是呀,和你,一起,打荣耀。

 

隔天的中午,两人都是吃过饭就登陆了,在不怎么大的新手村里,蓝河给叶修报了个坐标,不一会,就看见一个提着战矛的人向自己跑过来。

 

“哟,小蓝。”

 

“大神好!”

 

“还大神呢……”叶修狂汗。

 

“唔……好像确实?那叶修……?”

 

“嗯。”

 

就这样,两人在新手村里接任务,下副本。一路也没什么话,沉浸在一种尴尬也不尴尬的气氛中,直到被蓝河的一句“我靠”给打破了。

 

“怎么了?”

 

“靠靠靠就是这个副本!”

 

“蜘蛛洞穴……怎么了?”

 

“当时开荒的时候,你的副本队首杀出来的时候,我们蓝溪阁的副本队就差十秒……靠!”

 

“呵呵,首杀的经验奖励倒是不错。不过小蓝是因为这个首杀才发来的18个好友请求?”

 

“嗯,作为蓝溪阁第十区工会会长,有责任有义务招揽人才,为了工会的发展吗。”蓝河开心地说道:“呃……不过自从那个好友请求之后,开荒工作的难度从一个5人副本队变成了一个50人的副本队……不堪回首。”

 

“50人的本有我指挥也和5人本没太大区别。”

 

“靠大神这是重点吗?大神你知道我们之后开荒有多困难吗?”

 

“哎不会啊,我觉得第十区的生活十分惬意的……哪像神之领域,血雨腥风的。”

 

“大神你知道你这惬意底下躺着多少副本队打下来的稀有材料?”

 

“知道知道,材料的清单就是我自己做的啊。”

 

“别提那令人心痛的清单了行吗大神。”蓝河郁闷啊,这本来是和叶修两个人共处的时光,为什么这么想穿过屏幕猜一猜叶修的脚呢。

 

“没亏了你们蓝溪阁吗,你算算,等价交换吗。而且你看我帮你们打副本记录真算下来还不把你们第十区蓝溪阁的仓库搬空了。”

 

“……”蓝河知道自己是说不过叶修,只好又加了几个瀑汗的表情。

 

“不过,和你们蓝溪阁合作确实挺开心的,”叶修笑笑:“有个值得信任的会长就是好。”

 

“我……我只不过是想做一个好会长,营造一个好气氛罢了。”蓝河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心里是有些欢喜的,叶修记得他!从一开始!蓝河嘿嘿一笑:“果然友情牌是打对了吗?”

 

“嗯?”

 

“啊没什么,比起这个,我们蓝溪阁第十区的工会刚建起来的的时候,有个新人可逗了……”

 

两人就这样,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副本一个接一个下着,蓝河说着蓝溪阁工会第十区分会的事,神之领域总部的事,而叶修,偶尔聊一聊蓝溪阁工会第一区的工会会长建立工会打拼的事情,不知不觉间,一个下午就过去了。

 

“啊,都这会了。”蓝河惊觉。

 

“是啊,老年人体力不支了。”叶修说着,打了个哈欠。

 

“行了吧,还老年人。正好下线吃晚饭?啊不……是夜宵。”

 

“也是。话说蓝河待会就带队下本?”

 

“嗯,只能明天再打了。今天下午很开心。”

 

“嗯。”

 

“那就明天见?”

 

“呃……其实要是今天晚上有野图boss刷新咱们还是会见的,毕竟boss肯定使我们兴欣的。你们蓝溪阁就别折腾了。”

 

“靠!到时候先集火你!”

 

“都来集火我还抢不抢boss了。还有你知道兴欣队伍里哪个是我吗,哥可是25职业精通。”

 

“刚不是还说自己是老年人吗,老年人就应该早睡早起。”

 

“夕阳也有余辉的啊。”

 

“……”蓝河有点想抽自己。怎么就记不住在网游里叶修永远是最大的敌人没有之一,以及,叶修的嘲讽,不能接。

 

“哎……那先我下了。拜拜。”蓝河默默扶额。

 

“嗯。”

 

两人就这么简单地到了别。退了游戏拔了卡。叶修却没有从电脑面前起身离开。

 

叶修只是觉着惊奇。刚刚蓝河说蓝溪阁的事情的时候,是那么轻松愉快,似乎从来没有什么工会斗争,也没有什么内部矛盾。就像是一个荣耀玩家刚刚建立了一个新公会,开始的时候什么也没有,就是带新人,下副本。没有什么回报,却愿意为新公会的建设添砖加瓦。研究攻略,安排副本,似乎投入了一生的经历。而本人,似乎也乐在其中吧,就像那五天一样。

 

叶修淡淡一笑。

 

而蓝河是气冲冲地从电脑面前站起,拿起家里剩的最后一袋鲜虾鱼板,进了厨房烧水,煮面。

 

看着水咕咚咕咚冒气泡来,蓝河才渐渐意识到自己和叶修的……第一次……不算是约会的约会结束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羞耻啊!我刚才在干吗!蓝溪阁的事情有什么好说的啊!万一是自己无理取闹怎么办!万一被大神讨厌了怎么办!

 

……

 

半响过后,蓝河吐了口血,好心累。

 

不过倒是和大神愉快的说了几句话呢,蓝河加油!

 

“滋……滋……滋……”

 

“啊!!!!”蓝河这才反应过来,意识到锅里还在烧着水,以及水快干了的事实。

 

等蓝河重新加水烧开煮了面,静静地端着面坐到餐桌面前,却对着一碗面“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这样也不错嘛。”


评论(4)

热度(17)